封面.png

 

去了很多很多的海灘

後來想想其實都叫太平洋

她問我什麼時候再來

我說:一樣生活很炸時再逃來如何?

她沒說話,但這次的浪花輕觸了我的腳踝

我想是「好吧!」的意思吧~!

台東景點與美食小小推薦

( 希望不會只有市區篇的市區篇 )

 


 

這次在日安艸木的換宿14天中

把台東翻過來又玩又吃得啃了好幾回

最後終於滿足地打了一個飽嗝(阿斯好爽

才拍拍屁股揚長而去~

先來張幸福美滿的換宿家庭合照

 

lightroom (57 - 60).jpg

 

老闆跟闆娘是最上面笑得幸福的兩位!

下面四位是我與其他三位小幫手們~

我都騙客人說我們是老闆的女鵝(ㄎㄎ

接下來會簡單介紹換宿地點 可以當作住宿推薦

( 畢竟待14天跟馬桶都有感情了)

再來是景點最後是美食

台東 住宿・景點・美食・綜藝大集合

-START-

 


 

 住宿篇爹斯 

日安艸木公寓

lightroom (1 - 60).jpg

 

藏在巷弄裡的民宿

有著溫馨的小客廳和四間房間

房間以簡單佐整潔與大方

給客人舒適休憩的家

 

lightroom (2 - 60).jpg

 

主打環境友善

價格更是親民和善

便宜到跟客人報價我都差點結巴

直接給你Booking.com 省下囉哩八唆

日安艸木公寓

 


 

 景點篇爹斯 

1.  台東森林公園

lightroom (5 - 60).jpg

lightroom (6 - 60).jpg

 

入園請繳納30元呼吸費

整個園區皆可騎乘腳踏車

並保證贈送隔天鐵腿好康

殘廢一日交換良辰美景

何樂而不為~?

 


 

2. 海濱公園 feat.小白屋

lightroom (7 - 60).jpg

 

乘著斜坡而上

進入生命之樹與其他生命相遇

無人之時

微風涼爽 景色宜人 身心靈皆空

充斥著國家未來棟樑之時

噪音污染 餘音繞樑 身心靈歌頌大悲咒

 

lightroom (17 - 60).jpg

 

照片畫質完美呈現小白屋年代

據說有台灣霍爾的移動城堡之稱

我就想問我來了  那霍爾在哪~?

此地只用於網美拍照

除此之外只供路過作用

 


 

3.  台東美術館

IMG_8227.jpg

 

我去的時候佈展閉館  謝謝。

 


 

4. 鯉魚山公園

lightroom (52 - 60).jpg

 

蔥油餅老闆娘大力推薦的觀景場所

本來想說叫鯉魚山鳥鳥的還以為拇指姑娘

後來受不了誘惑  結果CP值真的很高

只爬5分鐘  鯉魚山給你全台東

單壓不送

 

lightroom (53 - 60).jpg

 

堅持買魚丸上來的me

(認真超好吃但也認真拍得好難吃)

 


 

5. 鐵道藝術村

IMG_0878.JPG

IMG_0897.JPG

 

初次見面時  花村燈如晝

願我再訪時  月與燈依舊

2019年10月22日 by 歐陽國文差點重修

 


 

6. 台東大學

lightroom (10 - 60).jpg

 

身為天龍國考不上台大之人

對於學校有草皮充滿羨慕嫉妒恨

( 畢業於只有吃沙拉才能與植物接觸的校園 )

 


 

7. 初鹿牧場

IMG_0776.JPG

 

觀光客的盲目崇拜

 

IMG_0813.jpg

 

靠s

 


 

 美食篇爹斯 

1. 披薩阿伯 Uncle Pete's Pizza

lightroom (9 - 60).jpg

 

海邊公園附近超級手工Pizza店

猶記得pizza吃到一半外國老闆突然拉起小提琴大唱歌謠

雖然聽不懂但是店內地板卻開始微微震動

吃著pizza的大家看似漫不經心

腳卻默默地打起拍子

聞香起舞

 


 

2. 六吋盤早午餐

lightroom (3 - 60).jpg

 

提供單點也提供套餐

滿足團體裡各種龜毛人士

選擇障礙重症者可能要提前一週閱覽菜單

BTW 左上那杯水果茶號稱兩人飲用

這邊絕對歡迎四人暢飲

我跟朋友直接喝到懷孕不誇張

份量絕對足夠四人懷孕

 


 

3. 義麵小館3號店

lightroom (20 - 60).jpg

 

這邊絕對要報一條明牌給大家

『 中華路一段586巷 』

這條巷子沒有認真尋找絕對當他隱形!

可是這裡卻藏了很多很威猛先生的店!

 

lightroom (18 - 60).jpg

 

第一間 義麵小館3號店

姐吃過最Q的意大利麵條

Qㄉㄟˋㄉㄟˋ   ㄉㄟˋㄉㄟˋQ

 

IMG_8448.JPG

 

第二間  我被月亮曬黑了

這次換宿沒吃到的遺憾蜘蛛

誰來告訴我好不好吃~!

 

還有第三間  喬町食堂  我也無緣享用

食堂對面有一間皮革手工店

Bolton皮革工房

可以報名製作皮革物品!

有沒有超級威猛先生的巷弄!

藏著意想不到的驚喜們~

 


 

4. 簡單飪物

lightroom (51 - 60).jpg

 

看起來簡單吃起來卻不簡單的簡單飪物

我個人比較推『什麼都來一點』貝果餐

可以一次嚐到三種果醬搭配貝果吃

 


 

5. 明奎早餐店

lightroom (56 - 60).jpg

 

網路上很夯的在地早餐店

法式吐司沒有讓人失望

但是 蘿蔔糕也讓人驚艷

(對我吃兩份早餐不用懷疑)

台的溫暖孕育出外酥內軟

直接在嘴裡融化出新的生命(?

 


 

6. 阿鋐炸雞

IMG_0902.jpg

 

每到旅遊旺季

總會看到藍蜻蜓與阿鋐展開激烈廝殺

兩家店門口皆大排長龍 門庭若市

但是.....

 

lightroom (16 - 60).jpg

 

經過我們四位換宿小幫手公平公正的評分

一致認為阿鋐大獲全勝

票數4比0壓倒性勝利

(這邊就不提有一位甚至是拿冷掉的阿鋐與熱騰騰的藍蜻蜓比較)

 


 

7. 廣東路蔥油餅

IMG_0986.jpg

 

大家都推推他們的蔥油餅

但我想說老闆娘的手工魚丸才是水晶晶啊

一串10元 配上一樣是老闆娘手工製作的辣椒醬

保證邊吃邊阿斯阿斯的叫~

 

IMG_1018.JPG

 

韭菜冬粉口味a蔥油餅

 

希望不會只有市區篇的市區篇

-END-

一樣是去換宿的恆春篇

恆春・湯匙放口袋

 


 

IMG_7853

FOLLOW MY INSTAGRAM

.

北海岸輕旅行

恆春打工換宿

墾丁自由行

.

土耳其跟團11天

.

韓國首爾自由行

.

泰國曼谷自由行

.

峇里島日記第一篇

 (登巴薩&庫塔)

峇里島日記第二篇

 (峇里島國家公園)

峇里島日記第三篇 

(Lovina海豚記)

峇里島第四篇 

 (烏布)

龍目島&吉利島-一起做跳進天堂的白日夢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chi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